【瑞嘉】小吸血鬼历险记 6

前文→1  2  3  4  5


我又更新了!鼓掌!

本来这次想写到雷总出场的,但是为了情节线还是让他下章出场好了。

写完一看这就是金凯雷祖专场啊,凹凸里我只吃这两对bg。

他们真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魔女,一种夹在人类与魔物之间的生物,踩着猫一般的步伐游走在光明和黑暗的边缘。

  她们不老不死,随心所欲,自得其乐。

  世人畏惧她们,却又情不自禁追随着她们从夜空中掠过的身影。

  

  夜色正浓,这座城市里唯一的高等魔女凯莉正坐在家中,嘴里叼着荔枝味棒棒糖,腿上躺着她的黑猫老骨头,手里拿着绿封面的《爱尔兰传说》。

  “我把窗帘拉开,透过窗扉,借助月光我看到一个红头发、面色苍白的鬼魂。”

  她刚翻过一页书,自家的后院窗户就像她翻书一样被人从外面轻易打开,紧跟着就是有人跳进来的声音。

  凯莉摇摇头,夹好书签抱起睡到打呼的老骨头,揉着它的后颈走了过去。

  不用她解开咒语就能进屋的肯定不是人类,而翻后窗翻得那么轻车熟路也只有一个。

  不对,是一只。

  

  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把你那些泛滥成灾的善心收一收,即使收不起来也别泛滥到我这里。”

  隔着三米远,凯莉漂亮的新月眉高高翘起,冷眼看着跳进来的狼人少年和他怀里的——

  “你是不是脑子坏了!”

  魔女扔了怀里的猫气势汹汹地走过去,纤细的手指戳得狼人少年直往后仰头:“学雷锋做好事啊你!一个狼人捡什么不好你捡个半死的吸血鬼?!”

  “嘿嘿嘿……”

  一听他那招牌式的傻笑凯莉就来气,扯着他的腮帮子恨铁不成钢:“你可是狼王的弟弟!能不能有点骨气!啊?!”

  即使被她扯得话都说不清,但金一双湛蓝的大眼睛还是闪着开心的光:“好啦凯莉,你对我最好了,帮我看看她还有救没?”

  凯莉气得牙痒痒,差点忍不住扑过去咬他一口。在心里平复了好一会儿气,一甩手走回客厅。

  “愣着干嘛!把她抱进来!”

  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嘿嘿。”

  “再有下次我就让你知道为什么不要靠近发怒的魔女!”

  

  金救来的吸血鬼女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,面色青白容颜消瘦,一眼就能知道她是饿了很久,就连头上硕大的粉色呆毛都奄奄一息。

  “啧。”

  魔女咔擦一声咬碎了棒棒糖,毫不客气地指使狼王的弟弟:“去把冰箱里那袋血拿过来喂给她。”

  金任劳任怨,捏着小小的骨瓷勺把血浆慢慢喂进女孩嘴里,还不忘了将溢出嘴角的血刮干净。

  自己的软塌被占用了,凯莉便歪靠进沙发,从背到腰弯出一道姣好的弧线:“小心点啊,别把血弄到我的靠垫上,臭死了。”

  金头也不抬地嗯了一声,继续喂。

  

  几小勺血液喂进去,吸血鬼女孩身体动了动,开始下意识地吸啜着凑到唇边的勺子。

  “凯莉凯莉!你看她是不是要醒了!”

  魔女眼皮都懒得撩起来,她揉着又跳回怀里的老骨头,一盆冷水浇到金脑袋上:“早着呢,这孩子都快饿死了,起码要把这袋血都喂进去。”

  金低头看看右手拇指大的勺子,又看看左手的血袋,医用500cc,叹口气继续喂。

  

  也许是有些不习惯往常聒噪的少年突然那么安静,凯莉突然开口询问:“你是怎么捡到她的?”

  不可能是认识的,以金的个性,要是认识了一个吸血鬼女孩早就冲着自己叽叽喳喳个不停了。

  面对凯莉时金一直是个老实的,而且也不是什么大事,便如实说了:“我去中心公园那边跑步,看到她虚弱得快晕了,还被三个别族的大人围着,我就把她救下来了。”

  “哈?”凯莉再一次挑起好看的细眉,“别告诉我你打赢了三个成年狼人还没受伤。”

  以他现在的实力,也就勉强能打赢。

  金手上的动作依旧很稳当,他微微皱起眉权衡了片刻,还是把事情告诉了凯莉:“他们三个一起上的话我是没胜算的,不过他们也不敢杀了我,但是今天我还没来得及动手。”

  “出现了一个新来的吸血鬼,看外表和我的年纪差不多,金发金眼,血统起码在侯爵以上。”

  

  先不提凯莉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是什么反应,与此同时的城市另一边,雷德看了一眼即将黎明的夜色,回头看见刚洗完澡的蒙特祖玛,拿过她手里的毛巾帮她擦头发。

  祖玛的发质不算软,即使刚洗完头也还是有那么些发丝不屈的翘起。雷德从发顶细细擦到发尾,对她的每一根头发都爱不释手。

  男人从她的背影里看出了几分难得的疲惫,便从裤兜里掏出烟给她点上。

  烟是果味的女士烟——蒙特祖玛偶尔还是有些柔软的偏好。

  嗅着清甜的烟草香,雷德平时张狂的声音也柔和下来:“还是没找到那个家伙?”

  蒙特祖玛摇摇头,吸了一口烟,往后仰靠在他结实的腹肌上,轻轻呼出一口白雾:“他今早在光华街那边吃了一个人,但是跑的太快了。”

  雷德放下毛巾,手指梳进她湿凉的发丝,在皮肤上落下几点温暖的触感。

  一路梳到发尾,他拿起爱人的一绺头发吻了吻,弯下腰将湿意消磨在彼此的唇舌间,这才轻笑着说道:“我今天遇上安迷修了。”

  蒙特祖玛没说话,等着他的下文。

  “他已经来了两个月零十九天。”

  

  卧室里只开了床头灯,昏黄暧昧的光线里一点火星明明灭灭。

  蒙特祖玛走到窗边,清冷的夜风翻涌着卷了进来。

  “只有十一天了。”

  回答她的是雷德温暖的怀抱,搂在腰上的手臂年轻而有力。

  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  蒙特祖玛的微笑极为浅淡,在她转身攀上雷德颈项时,男人拉起窗帘遮住了一室旖旎。

  

  “你说什么?!”

   凯莉精心画了美甲的手指一用力,老骨头疼得喵呀一声跳下地跑了。她来不及管这些,蹬蹬蹬几步走过去扳着金的肩膀直晃:“你看清楚了?那个吸血鬼是哪家的?跑来做什么?”

  “哎洒了洒了!凯莉你轻着点啊!”金没拿稳勺子,里面的血全洒在了凯莉的羊绒毯子上,还好他拿血袋的手够稳才没泼出来一个凶案现场。

  凯莉气急:“那你倒是说呀!”

  “就是我和那三个大人打架打到一半,他突然跳出来把他们杀了,我都没和他说上话,就又飞走了。”金一五一十地交待,“个头还没我高,左边脸上有颗星星,看起来脾气一点都不好。”

  “我看他杀那三个家伙特轻松,所以估计血统应该在侯爵以上,反正挺高就是了。”

  “你确定他是新来的?”

  “嗯,他的味道很特别,我肯定以前从没闻到过。”

  

  凯莉松开他,思忖着重新窝回沙发里。老骨头刚才被她捏疼了,这会儿正在地上的软垫堆里委屈地舔毛。

  “从没见过的侯爵以上,金发金眼,附近的城市里都没有类似的消息……”

  听着凯莉自言自语,金继续给吸血鬼小女孩喂血。发觉她的动作越来越有力了,便偷懒将血袋口的管子递到她嘴边。

  凯莉盯着墙上的装饰画,黑色背景上是一朵血红的大丽花。她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坐直了身子。

  “是小镇……”

  金没听清:“凯莉你说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,你继续喂她。”

  魔女掏出手机,也不管现在是几点会不会影响小情侣休息,直接给一个认识的吸血鬼发了微信。

  ——祖玛,小镇里是不是出来了一个刚成年的纯血族?金发金眼。

  还好蒙特祖玛性格很正派,并不会因为贸然的信息而生气。

  于是半个小时后那边发来了回信。

  ——是嘉德罗斯大人,你见到他了?

  

  “啧。”

  凯莉看看消息,又看了一眼刚刚清醒过来正惊慌失措想要逃跑的吸血鬼女孩,指尖一转丢了个束缚魔法过去,就不管金怎样以一个狼人的身份去安抚她了。

  ——没,只是有人抱着个吸血鬼小孩来找我,说是这位嘉德罗斯大人从几个狼人手底下救了她就走了。

  她很了解吸血鬼们对阶级有多重视,所以从不会在他们面前犯忌讳。

  ——救了个吸血鬼小孩?

  ——连血族都不是,还饿得半死。

  那边沉默了足足十分钟。

  ——凯莉,麻烦你收留那个小孩一天,我明天过来。

  

  哦哟,有事情。

  那边金千辛万苦终于让女孩冷静了下来,刚说了一句这里是个很厉害的魔女的家,女孩瞬间就被吓出了泪花。

  凯莉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沙发里,伸手从一旁的小茶几上摸了颗棒棒糖,拆开塞进嘴里,是草莓味。

  ——行啊,刚好我这里还差一个紫水晶瓶。

  ——好。

  

  凯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弯了起来——就喜欢祖玛这样说一不二的正派血族。


评论(4)
热度(181)